详细内容
美妙神奇的星星河
2015-08-10已访问: 次 

 美妙神奇的星星河

      童年是一条河,一条充满美妙和神奇的星星河;童年是一幅画,一幅散发清香和稚气的五彩画卷。
     
时光如梭,转瞬六载,星星河荡漾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将一幕幕美妙与神奇装订,于是书中记载了一个斑斓眩目的多彩世界。
     
翻开五彩的画卷,你便进入了远离尘嚣的美妙世界!人在其中,精神可畅游,神采任飞扬。这里有花草的心事、动物的情感、昆虫的盛会,他们扮演着画中的主角,演绎着大自然的经典故事。让你不得不为此惊奇、喜悦!你或激动不已,或宁静似水,或赏心悦目,或咀嚼回味。世界未变,改变的是你自己审视世界的角度。我们是在通过孩子的眼睛,享受这画中的乐趣。小作者们虽是一时兴到之笔,而其妙正在随意挥洒。这些幼小的生灵给我们的远不止是趣味,其中更多让人看到和感动的是他们对当代人心灵世界的震撼。
     
当我们轻轻合上这奇妙世界的大门时,留下的是感慨万千和回味不尽。辅导教师用美的甘露浇灌了孩子们理想的花朵,用心灵的清泉润育了学子们未来的美果。星星河让孩子们体验了成功,《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给小作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空间,让美好的一刻永久留住,将灿烂的一幕继续延续。让我们衷心地祝愿这条充满美和爱的星星河演绎出更多的美妙与神奇!

编者
2003.12.22



上一篇:美育--将众多小星星汇聚成璀璨的星星河

下一篇:星星河记录 童年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