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有美的人生才更加绚丽
2015-08-13已访问: 次 

有美的人生才更加绚丽

      十五年,在人生旅途中算是比较漫长的历程了,十五年来我们做了一件快乐而有意义的事情,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也谈不上无私奉献大爱无疆,我们默默的看着一批批的孩子成长,他们满怀希望的走来,又兴高采烈地回去……他们努力的向我们展示了最好,我们也让他们得到了最大的鼓励。

      因为得到鼓励,他们展示了美好,因为得到了肯定,他们超越了自己。从一个个成功的案例中我们得到了欣慰,从一封封感谢信中我们获得了快乐。实践证明了在鼓励中成长的孩子才会做得更好。

      让孩子从小就培养爱美、懂美的情操是我们的使然。人生处处离不开美,有美的人生才更加绚丽。一张奇思妙想的绘画作品、一幅行云流水的书法墨迹、一个发现自然之美的摄影构图……他们所展现的不仅仅是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更是孩子们心灵深处美的再现。

      十五年来,为了让作品的评审更加公正,我们婉拒了商业的介入;为了让孩子的努力一生珍藏,我们坚持做到正式出版;为了让孩子得到最大的鼓励,我们坚持在最高殿堂发放他们的荣誉,相信这一切对孩子们一生的影响都是积极的。

      无论孩子们长到多少岁,将来干出多大的事业,每当回忆起自己儿时刊登在画集里的佳作,都将会是无尽的怀念,那是一种多么纯真愉快的人生体验,因为这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它让孩子们实现了心灵的互访,展示了热爱美的风采,成为了互相学习、交流和沟通情感的纽带。同时也是编者倾心付出与深沉之爱的见证,会随着时间的久远而更加珍贵。

      一个项目坚持做了十五年是需要勇气的,这些作者就像我们自己的孩子,他们一批批的长大,我们使出浑身的解术坚持着,希望看到他们成长、看到他们成功、看到他们将美与快乐继续传递、看到他们为这个世界添一抹新绿!

 



上一篇:属于孩子的收获

下一篇:童心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