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让梦飞翔
2015-08-10已访问: 次 

让 梦 飞 翔

  亲爱的读者朋友,当您翻开这本《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看着一幅幅栩栩如生,无论内容抑或创意,都流露着天真烂漫的作品时,相信您也一定能和我们一样,感受到孩子们笔下流淌的对美的无限热爱和向往。
  是的,《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是一本专为孩子们编纂的书,是向孩子们凝视的眼睛,同样也是献给孩子们的礼物。
  自1998年编辑第一卷画集至今,我们始终紧紧围绕国家关于推行素质教育的一系列举措,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风雨无阻地走过了十二个春秋,《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也一直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和青睐,成为他们陶冶情操、发展个性的丰厚土壤,体验快乐、健康成长的温馨家园,汲取力量、努力向上的童年驿站。
  我们深知,童年和少年是人生的春天,是生命旅程最美好的开始,虽然也会有成长的烦恼和疑惑,但却因为一次次的体验和收获,又多了很多幸福、快乐和美好。一年一度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首发仪式,使无数小作者能够藉此度过美好的时光,在他们的成长中烙下深深印迹,留下难忘回忆,同时也为通往成功的人生旅途储备无限的动力。
  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十二年里,《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从萌芽、成长,一路走向成熟,在指导学生张扬个性、拓展知识,培育美的人生观,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让童年的艺术实践能够成为孩子们成长的财富。
  回望走过的历程,我们深刻认识到:美育从小抓起势在必行,因为美会激发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进一步感受到:孩子们的创造力犹如绽放的花朵,是娇艳的、生机勃发的,也是脆弱的、易被折杀的,所以他们需要更丰沛的阳光,无污染的水,自由的空气……
  由此,《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所要努力跋涉的路还很长,而这一路,必将洒满阳光、洒满欢笑、洒满希望,我们也将会与广大少年儿童一道,携手前行,让梦飞翔!


上一篇:与春天的精灵约会

下一篇:阳光足迹